close

❤ Eva Eva 

 

營業時間:
週一 ~ 週17:00 - 0:00 
價格:
疑!!  通$100
FB:

前往FB動畫

官網: 前往官網動畫  
地址:
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2號

 

這家店幾乎中部女孩兒多多少少都有聽過吧 ,

我自己私藏許久,(藏私好一陣子了)

只跟身旁姊妹介紹過而已,

深怕越多人知道,

越不好搶貨...

 

但是我今天決定不再藏私了!!!

要大方把好康的分享給大家,

 

女孩兒:請認真記下這家店的位置,有天妳到逢甲請直衝本店鋪;or 進入官網,直接線上購物囉!!

男孩兒:請將此篇轉貼給你女朋友;if 單身,請留下紀錄,因為約會帶女生去這,她肯定愛死你,立馬跟你在一起!!

 

位置 ✣✣✣✣✣

逢甲夜市店面太多了,

所以我就用幾個大地標,

來替大家畫了一張圖,

讓大家能大概了解【Eva Eva】在哪唷~!!

↪ 由於【Eva Eva】小小間的,

容易錯過,

所以請認隔壁的"仁愛眼鏡行",

綠綠招牌閃閃發亮滿顯眼的,

隔壁就是【Eva Eva】囉!!!

 

 

 ↪ 【Eva Eva】的招牌挺小巧的,

連我這麼常去,

都常常走過頭

(抓抓頭、笑一笑,哈哈哈 我又走過頭了)

 

環境 ✣✣✣✣✣

 

↪ 別再懷疑了,

真的全店$100。

 

↪  【Eva Eva】店內開著冷氣,

貼心讓大家可以舒適的挑選飾品,

所以大家也要替 【Eva Eva】關上門,

別讓冷氣跑出去唷!!!

 

 

↪ 一進來,

請直接將"購物盤兒"拿起來吧 !!

 

你們心裡os:不用啦~ 我只是逛一下,不會買的!

 

不可能!!!! 

來這女孩兒肯定瘋狂的,

我第一次來【Eva Eva】可是掃了快10件飾品

 

 

↪ 【Eva Eva】賣許多東西,

髮飾:大腸圈、香蕉夾、髮圈、髮夾

戒指、耳環、夾飾耳環、項鍊、手環...

 

【Eva Eva】真的賣很多小飾品,

只不過店面小了一點,

所以可能會有點擠。

 

若不喜歡人擠人或是懶得出門呢,

他們也有網路平台,

不過店面和網路賣的樣式不同唷!!

所以能到店面挑選還是最好啦 ~~

前往官網動畫

 

 

每次我們來逢甲逛街都是:

 

咪嚕:你外面等我一下,我很快!! (奔入店面)

狗兒:好~

咪嚕:你去旁邊逛逛 (在店內用口語+揮手傳達給在店外的狗兒)

過不久...

(狗兒進到店面,突然出現在我身旁)

咪嚕:疑!!  你進來囉!!  (才驚覺好像逛很久了!)

也因為店面不大,

所以都呈現一個奇特的景象:

店內:幾乎都是女生

店外:等待女朋友在店內大肆血拚的男朋友

 

我認真的覺得,

如果隔壁開的是一間男生服飾店or任何男生相關物品的店,

肯定賺翻!!!!!

(這樣我們女生在店內逛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 哈哈哈)

 

不然每次逛【Eva Eva】,

都會先覺得外面一群男生好可憐,

接著發現自己男朋友似乎也是那群可憐兒....

 

 

戰利品 ✣✣✣✣✣

這次我很冷靜地只挑選了2件戰利品,

因為我前陣子才買了一大堆,

所以這次就比較收斂囉!

↪ 珠珠手鍊,

一進到店面我就愛上這次的珠珠手鍊,

顏色好柔和、好美,

沒有太搶眼的顏色,

這樣也比較好搭配衣服。

 

↪ 這條項鍊,

我猶豫滿久,

因為真的好美,

但是有點太搶眼,

似乎不大適合我平常上課戴....

 

但我心想,

我有天一定會用到它的!!!

所以我還是買了

(一旦我喜歡的東西,即便不實用,我也想收藏起來)

 

↪ 來張近拍,

你們看!!

這麼美的色澤,

我怎麼可能放它在店內,

不帶回家呢~~~

 

↪ 話說我的飾品區裡 (這只是冰山一角...)

滿多都是從【Eva Eva】挑選到的,

他們的飾品很符合我的tone調

特別是 "耳環"

 

之後有空再替大家詳細介紹,

我在【Eva Eva】挑選到的戰利品唷!!

 

✣ 小禮物 ✣✣✣✣✣

↪  這次【Eva Eva】貼心的送上小髮圈,

讓逛街的女孩兒們太熱可以把頭髮綁起來,

【Eva Eva】真的是佛心來的,

買$100、$200...都送

 

這髮圈綁在手上也可以當手鍊,

而且跟我當天指甲油顏色好搭 ❤ 

 

✣✣✣✣✣✣✣

❤ Eva Eva 

營業時間:
週一 ~ 週17:00 - 0:00 
價格:
疑!!  通$100
FB:

前往FB動畫

官網: 前往官網動畫  
地址:
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2號

 

 

IMG_6155背景圖(圓)  

咪嚕 貼心小提醒:

1.女孩兒們,【Eva Eva】營業到晚上12點,所以請盡量讓Eva能準時和男朋友回家!!! 別超過12點還一直在店內逗留。

2.若你們是情侶去逛街,女孩兒們!!!  請心疼一下在外面等妳的男朋友,別讓他們在外面苦等太久。

(若妳能將男朋友安頓好,讓他逛其他店,那妳就可以放心慢慢逛囉~~~)

3.不只實體店面在逢甲,還有網路平台唷!!  只是樣式不同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圍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