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富林園洋果子

 

營業時間:
週一 - 週五10:00 - 20:00
週六 - 週日9:00 - 20:00
 
FB:
官網:
聯絡電話

(04)2568-2389、(04)2569-2798

地址:

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, Taichung, 

 

 

 

✣ 空間介紹  ❶環境 

台灣小麥故鄉 = 台中大雅鄉

我們都以為台灣的小麥都是仰賴進口,

但是你們知道嗎

其實台灣也是有種植小麥的,

就在台中大雅鄉,

種植面積可是高達七十餘頃呢。

 

而小麥是麵粉的原料,

也是蛋糕、餅乾的主要成分,

因而【富林園洋果子】,

才決定在此蓋此一城堡,

堅持選用天然食材

不添加人工色素。

 

(這張照片是我們兩年前去拍的)

每年3月

就可以在大雅鄉,

看到一大遍的金黃麥穗,

隨著風吹拂擺動著,

一不注意,還以為自己置身於歐洲麥田呢!!

 

 

店內面積不大,

來這就是享用下午茶。

 

 

有戶外座椅,

但是日頭赤炎炎,

當然要坐在室內,

比較舒服囉!!

 

可以一邊享用下午茶,

一邊翻閱雜誌,

享受悠閒的下午。

 

 空間介紹  ❷伴手禮區 

出門玩,

總是會想買伴手禮,

分享給親朋好友,

這裡有好多商品可以讓你選擇,

從散裝小餅乾、蛋糕,

甚至到禮盒,

應有盡有,

可以讓你慢慢挑選。

 

可以上他們官網,

看詳細伴手禮資訊唷! 

 

✣ Ⓜⓔⓝⓤ 

 

✣ 美食 

 

【B餐 歐貝拉+冰紅茶 = $180】

每份餐點會附上3塊餅乾、1份派,

歐貝拉是多層次口感

奶油、花生粉、巧克力一層一層堆疊,

讓你同時享有多重享受。

 

但是...

有點過甜

我們不是螞蟻,

所以整個覺得太甜了,

建議點這份餐點的你/妳,

飲料搭配柳橙汁,

酸酸的飲料來中和甜的口感。

 

【B餐 甜心泡芙(焦糖)+冰柳橙汁 = $180】

 

我主要是看到堆疊造型好特別,

所以才點這份餐點的,

第一眼,

我就聯想到"小美泡芙",

吃起來的口感卻完全不同。

 

建議大家食用時,

側面插入叉子,

因為上面覆蓋的焦糖滿硬的。

 

吃下去會先咬到脆脆的焦糖

甜而不膩。

 

小心!!!

中間的奶油餡料會爆漿

整個炸出來~

所以若要分口吃的,

請小心別沾到衣服上。

 

跟大家分享一下,

附上的派,

香蕉派....

可是我不敢吃水果放在甜點上,

所以我將香蕉挖掉,

所以只剩下這樣....

 

香蕉味,

真的很濃郁,

喜歡香蕉派的肯定會很滿意這一餐點。

 

 

吃派時,

我都是先從派的最外圍那一圈派皮,

來決定我對這個派的喜好度,

要有咬下去微硬的口感,

但是仍要有入口即化的實力,

 

【富林園洋菓子】的派就達到我喜好度的80%,

派皮稍硬而已,

容易散掉,

但是達到了入口即化,

所以我整體還是給這份派滿高分的。

 

 


富林園洋果子

 

營業時間:
週一 - 週五10:00 - 20:00
週六 - 週日9:00 - 20:00
 
FB:
官網:
聯絡電話

(04)2568-2389、(04)2569-2798

地址:

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, Taichung, 

 

 

 <<周邊景點>>

台中清水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圍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