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園金格觀光工廠-卡司蒂菈樂園

開放時間:週二~週日09:00~17:00  周一休館

(售票時間:週二~週日09:00-15:30)

門票:全票200元(全額抵消費),優惠票100元

電話:03-2551999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tellaLand?fref=ts
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0-6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交通小提醒:

要過萊爾富,別在光華街就轉囉!!!

彎進小巷子就麻煩了@@

 

過萊爾富後(光華街),會有條小路(圖中紅色箭頭),GOOGLE MAP上沒顯示這條路。

 

沿路上都沒有指標,可能這邊還很新吧,建設不是那麼完善。

 


 

大家應該都有吃過長崎蜂蜜蛋糕吧 ,

特別是彌月蛋糕,

很常都是收到他們家的!!

 

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長崎蛋糕是金格的,

所以我到現場整個超開心的,

因為我超級愛他們家的產品,

一盒餅乾,我可以默默一個人一個晚上把他吃完。

 

若是開車前往的人,其實在高速公路上,

遠遠就可以清楚看到這棟建築物

有沒有發現,他們的建築物跟他們的產品【年輪蛋糕】非常相像呢!!

現在非常盛行觀光工廠,藉由將工廠觀光化,

讓民眾不只是單純使用最終產品,

還能夠實地的了解過程,

甚至參加DIY課程,實際參與製造過程。

 

門票$200,和其他觀光工廠相比,可能價位比較高,

但是他可以全額抵消費(含DIY課程),所以其實是很划算的

 

1F:櫃檯服務區、伴手禮區、用餐區

2F:DIY體驗區、工廠參觀區

建議大家一進來時,就先到櫃台登記報名DIY課程

但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有三大組幼稚園的團體

我們若要參加DIY,就必須跟他們一起

不過...我有孩童恐懼症....

所以狗兒就陪我捨棄參加DIY課程....真的有點可惜

大家記得,近來第一件事,就是先報名參加DIY課程唷!!

 

圖中的杏仁派,之前朋友送給我一盒吃,

超級無敵好吃!!!!

很推薦大家去買來吃。

 

 

 

 

一進門,就可以看到有3顆蛋,

其中1顆蛋,裡面設有座椅,可以讓遊客在裡面稍作休息,

裡面造景很有鄉村風,喜歡拍照的人也可以在裡面拍拍照

 

伴手禮區

 

用餐區

1F還有用餐區,等等後面會有詳細餐點介紹

 

 

接著就上2F囉!!!

 

DIY體驗區

 

工廠參觀區

2F、3F都可以看到內部作業流程

 

在這裡到處都充滿可愛的造景,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這裡玩得很開心唷!!!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整個館雖然很大,但事實上30分鐘就可以把整個館走完,

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去報名DIY課程,

或是去用餐區品嘗一下他們的美食唷!!

 

現在就讓我們回到美食篇吧 

菜單如下:

 

狗兒點的是 有魚咬一口 $180

三明治包著起士、生菜、番茄,旁邊還放著洋芋片

吐司很脆,不像外頭有些三明治,吐司因為肉汁、菜汁,變的軟軟的 (噁~~我最怕了)

這裡的吃起來就有如炸過一般,脆脆的,非常好吃

 

我點的是 鮮果繽紛樂 $150

鬆餅上有卡士達醬、奇異果、草莓、藍莓,旁邊放著馬卡龍

他們家的鬆餅是比利時鬆餅,它的口感比較脆,

若口味跟我們依樣比較喜歡偏脆,較不喜歡軟軟的,那這裡肯定是你的天堂!

 

飲料的部份我們分別點了 卡司紅茶 $40  、香蕉樂園 $120

紅茶部份我點"去冰",他們很貼心是給我常溫

有些餐廳點了去冰的,上來卻是冰的,

讓女生有時根本喝下去....

不過他們家紅茶偏甜,所以若不喜歡喝太甜的紅茶的人

自己要斟酌一下囉

 

香蕉樂園

就是香蕉冰沙啦 ,喝起來應該是沒加糖,只有香蕉跟冰塊下去打出來的冰沙

口味偏淡,但還是不錯喝喲!

 

這裡是以白色為基本色調,所以來這邊拍照都有現成的打光版,拍起來大家都是美美的!!

 

 

 

IMG_6155背景圖(圓)  

咪嚕 貼心小提醒:

1.這裡的餐點比較偏小點心,所以只能稍微填飽肚子,胃口比較大的,這邊可能沒辦法讓你吃飽飽唷!!

2.用餐區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鬆餅、三明治等餐點都需要花點時間,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,才能夠享

   用到美食,無聊的話,可以像我一樣玩玩手機遊戲打發時間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

3.一進去就先登記DIY課程確認導覽時間唷!!


 

桃園金格觀光工廠-卡司蒂菈樂園

 

開放時間:週二~週日09:00~17:00  周一休館

 

(售票時間:週二~週日09:00-15:30)

 

門票:全票200元(全額抵消費),優惠票100元

 

電話:03-2551999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tellaLand?fref=ts

 
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0-66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圍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