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思可霜淇淋

 

FB:

前往FB動畫

營業時間:
週一 - 週日: 14:00 - 0:00 
地址:

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-4號 

 

✣ 位置 ✣✣✣✣

【艾思可霜淇淋】位於逢甲夜市裡面,

由於逢甲夜市太多攤販了,

所以我大略畫了一下它的地理位置,

有點粗操,

請大家見諒,

【艾思可霜淇淋】位於娃娃帝國,

一間很多娃娃機店面的外面。

 

 

↪ 店面滿滿顯眼的,

以綠色為底色的攤販,

很好找的!!

 

 

↪ 目前有嚐鮮價優惠

店家說由於大家反應不錯,

所以活動結束日未定,

大家快去嘗鮮唷!!!

 

✣ ✲Ⓜⓔⓝⓤ ✣✣✣

↪ 櫥櫃裡面有許多展示品,

可以讓顧客先看看樣品,

在選擇要哪一個。

 

霜淇淋 ✣✣✣✣

  

 

【黑巧克力聖代(棉花糖、QQ軟糖、原味雪米)】 $60

 

原本我不打算點巧克力口味的,

因為我擔心太甜,

怕嘴巴會太膩,

等會兒吃不下其他東西,

但是狗兒決定點看看。

 

吃第一口,

有點嚇到,

因為真的不會太甜,

甜的剛剛好

 

老闆很聰明的放入QQ軟糖

因為其實大部分的女生都滿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,

甜甜的聖代、配上酸酸的QQ軟糖,

真的很搭配。

 

我一開始是被原味雪米繽紛的色彩給吸引的,

覺得是它們讓這杯聖代有生命的!!!  (哈哈哈  好像有點誇張)

吃起來脆脆的,

我都會挖一口冰淇淋配上雪米。

 

 

其實這家店我們已經路過不知幾百次了,

只是每次都沒點,

看到愛玩客介紹

才注意到這間店。

(真的很拍謝,每次都直接走進去玩娃娃機台)

 

 

是一間來逢甲很值得隨手帶一杯,

邊走邊吃的甜點唷!!!

大家快來逢甲嘗嘗

 

<<周邊美食>>

台中逢。【藤喜家韓國勾勾冰

 

✣✣✣✣✣✣✣✣

艾思可霜淇淋

 

FB:



  前往FB動畫

營業時間:
週一 - 週日: 14:00 - 0:00 
地址:

 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-4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圍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